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

天天好天/Great Day

在还没看这电影前,虽然广告打得如此卖力,但毕竟是本地的戏,又加上那导演夸口说要突破5百万票房,这使我对这戏不怎么有好感了。尽管之前的制作‘大日子’也算很不错,但也不过是2百万票房,这戏真的这么好吗?这么有信心去到5百万票房?结果呢~刚上映没多久,我身边的朋友都有去看,全都有赞无弹得,口碑真的太好了,这也使我动摇了,很想去看的冲动。最后,真的看了,目标5百万票房?我支持!这戏,不看可惜!!

  1. 这戏可算贺岁片吗?有没都好,都已经表达了新年最重要的-亲情。看了这戏后,才深深的问自己心里,孝,这一个字。
  2. 这也算是催泪戏吧~我身边的人看了都是有哭的,这戏真的很感动很感动很感动......感动,并不是因为拍的好,而是这戏是会勾起隐藏我们心里的触感,孝顺。我们都知道孝顺是应该的,但谁又能真正做到很孝顺那种?在这戏,你能看到。
  3. 这戏也能令你笑中带泪,边哭边笑,因为这戏也会带点幽默感,让你感受马来西亚的幽默,使这戏不会枯燥。
  4. 虽说是本土电影,但故事情节,完全不会输给海外的。也能看到,本地的艺人的演技也很不错的,谁说大马没人才的?林德荣,他演的真的很棒!
  5. 若要说美中不足的话,就只能说是制作不够大,卖点只在温馨催泪,少了外景和视觉效果之类的。所以,最求大制作,大场面,大牌明星的,会对这戏有所保留。但对于本土电影来说,已经超出水准了。


评价:※※※※※※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